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12, 2015的文章

☂☁ϟ#‎新竹手機維修‬☂☁ϟ‪#‎手機維修‬☂☁ϟ‪#‎IPHONE手機維修,I6S目前官方維修要1萬3新買的朋友們小心使用唷!!

圖片
以下轉載文章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51013/36835636 網友貼出玻璃碎裂的iPhone 6s,引發熱議,維修費將高達1萬2900元。網路照片 【楊寧芷╱台北報導】蘋果新機iPhone 6s上周五才開賣,不到二天就有網友貼出名為「6s比我的玻璃心還脆弱」的不慎摔機文,還附上螢幕碎裂慘狀照,引發網友熱議,有網友笑稱根本是「台灣首發摔落測試」,該名網友將手機送修神腦國際。業者表示,已將送修手機寄至蘋果原廠維修中心,報價為一萬兩千九百元。   口袋滑出玻璃慘碎 網友glenmarlboro在台大批踢踢(telnet://ptt.cc)貼文指出,本月九日才買到新機,十一日就發生iPhone從口袋滑出,玻璃螢幕碎裂的慘劇,送修時跑三間門市,新機就需維修的速度,快到令店員吃驚,燦坤店員說「這不是…剛出的…是玫瑰金…」、Studio A店員「先生 請問需要…哇…」,神腦店員:「先生請問要繳費嗎?…哇 這麼快??」 此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調侃是「全台首摔」,還有網友說:「以前iPhone真的很耐摔,6之後就很容易碎…。」 經詢問神腦國際,業者回應,iPhone 6s上周五才在台上市,原廠的維修訂價還沒出來,因此先將消費者的手機寄回蘋果位於新加坡的蘋果亞洲維修中心,評估後的修繕費用為一萬兩千九百元。64GB的iPhone 6s售價二萬八千五百元,原po等同要多花近半支手機價錢去維修。 民眾羅宏銘說:「買手機時都會順便買保護殼,給手機基本的保護,否則一摔又要花上萬塊,會很心疼。」